半满丶

御前梳毛大将军,专业铲便便,
Instagram:leoniskoo
wechat:leok00

食好,寝安,勿挂念


👣



中午惠提到七,还问我今后还有没有打算再养狗了,我不知道该如何做答。我想了想,很复杂的心情。

我太重感情了,又不是那种潇洒豁达的性格,所以很难在短时间内接受一段感情的离去,尤其是以这种突然的方式。因此我断不想再经历一次这种阴阳两相隔的感觉了,因为它们的寿命,短的让我们都无法承受。
但有时真的又很想有一个可以代替七的影子出现,将我对七的感情加以转移,好有个寄托。

已经一年又十八天过去了,现在想到七,我的心头好像开始少了一些酸楚。可能在一些人眼里,觉得对一个宠物如此这般也太过夸张,其实之前我也不太懂,只是现在我才知道这段感情对我也如此深刻。就好像曾经它的闹腾,从熟睡的我身上踏来踏去的每个脚印都烙在脑子里一样。

现在,我能够在这里说说写写,代表我不是不能释怀了,不过是比较迟缓罢了。


好了,又啰嗦了这么多,不说了。

七啊,我在这过的很开心,你呢?

评论